跳到主要內容區

營隊最新消息

營隊遇颱風(天災)之聲明與應變措施

★ 如遇颱風或參訪單位臨時取消等非我方可控制之人為因素,主辦單位因應突發狀況或實務需求,將保留變動課程順序或內容之權利。

★ 若無法如期開課,會寄發E-mail通知並於中⼼網站公布欄公告是否擇期再辦或全額退費。

★ 本營隊不包含住宿,但提供【住宿代訂】服務。以下資訊提供給有委託中心代訂住宿之學員參考。

一、 原擬提前入住清齋/清華會館者:

  • 若因天候考量而不入住者,請致電清齋/清華會館告知不會入住,電話: 03-5742100。取消本晚入住的退款,因颱風緣故將會全額退費,退費事宜會按照清華大學校方退款流程處理(退款流程請見下方第3點說明)。
  • 若課程第一天新竹市正常上班上課,請於9:30 準時至創新育成大樓119室報到(行李可帶到教室,下課後會有專人統一帶至清齋入住)。
  • 【特別注意1】請您密切觀察颱風動向,因有可能提前入住後,又遇上課第一日新竹市停班停課,營隊順延至隔日開課,為避免學員受限於宿舍內,本中心建議儘量以開課當日報到後,才入住宿舍為優先考量。若有遠程學員因此造成不便而無法前來,中心會另案為您處理。
  • 【特別注意2】因地區不同,天候狀況可能差異很大,若審慎考量後您仍欲入住宿舍,請您務必先與清齋/清華會館聯繫確認入住事項辦理地點。電話: 03-5742100。 

二、 開課第一日報到者:

  • 若新竹市政府公告開課第一日停止上班上課,則請於隔日9:30至創新育成大樓119室報到,住宿同學請直接將行李帶到教室,下課後會有專人統一帶至清齋入住。開課第一日的課程補課或退費事宜,會再另信通知辦理。
  • 若新竹市正常上班上課,而您所處的縣市停班停課,請自行判斷風雨狀況是否可出席課程,若無法出席課程,中心會另案處理您的退費事宜,請致電03-5742270 張小姐 或 劉小姐。 

三、退款流程: 

  • 本中心會再通知請您提供一些相關退款所需證件,統一由中心向清大校方上簽呈,校方會退款至您所提供之帳戶內,作業時程約需3周左右。 謝謝您~